過了幾天散漫的日子候

也該正式進入寒假計畫啦

以下簡單規劃出寒假的目標

1. 英檢中高級 初試準備

    書籍 貝塔聽力測驗與閱讀破關 每個禮拜各兩個章節

   studio & Advanced 聽力與生字背誦 (強者我朋友說每天抄一篇課文之後作文會進步很多)

   圖書館借的書

2. 補習班

   寒假要複習一下統計和經濟

  雖然我想自修個總經 但是感覺挺難的

  補習的事也還沒橋好 轉眼也只剩一年了 哭

3. Hip hop dance

4. 台北國際書展

5. 每週持續語言交換 讀不會的可以馬上去問

    還有燦爛千陽 我有原文和中譯本 應該要努力加簡一起看 先看英文

    順便可以厚臉皮翻看看 在對照中譯本看看 囧

    希望寒假可以看完 嗚

6. 大過年還有媽媽的大生日啦

   這可是我寒假最期待的事呢

   農曆初九媽邁向50大關的生日

   我現在已經蒐集不少禮物要給她 都弄得超漂亮的  每個都有包裝紙和禮物袋

   以下是禮物清單

   巴黎來雅抗皺凝露    旅行隨身保養組一套    高級花茶 (我們老師說ㄧ罐要800的)裝在可愛的罐子裡

   玫瑰凝露隨身噴霧     超大卡片ㄧ張(大家合寫)    提拉米蘇一份

   我現在還在想說要不要到時拍全家福再洗出來放相框送她

   我到要看看阿志和阿力要拿啥跟我尬 XDDD"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年拉哩拉紮的寒假計畫  到時後再來看執行成果如何!!!

一起加油吧    涼 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What are you doing today ?

Refres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mwinnie
  • 我是你媽媽 應該會感動到哭
    超大卡片 全家福就甘心A

    寒假很快就會過

    阿孟與阿涼一定要每天都讀書
  • Refresh2009
  • 所以你也覺得這個點子不錯嘿!! 相片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