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全沒有在讀書,

因為睡醒時發現快十一點了 (*大驚)

看一個個案後吃個中午

就去討論報告

講英文好難 吃螺絲真煩

entreprenurial 怎麼可以這麼難發

發不出來

英文口語稿485個字,我還是不熟練

講得2266的,根本是在講單字而不是在背句子

只有五分鐘時間的我,現在硬是講了8分多鐘

英文真的好難講

 

爆炸 ~

 

還有一件事情很衰

上星期三跟我同學借車忘了關好電瓶

結果電瓶整個沒電,發不動

修理好大概要1千多,

我大概也要幫忙付個一半的錢

錢就這樣白白浪費了 

我整麼這麼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