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書內容

16日好像也沒啥進度 囧

依稀記的好像讀了一點點會計和背兩三個單字

17日晚上讀微積分 準備明天的小考 下午上會計很專心

另外還讀了一篇Advanced 在講asthma氣喘和smog煙霧(smoke and fog)的關係

不過我單字還沒查和背 廣播也還沒聽 進度大落後

 

檢討

晚上一直看電視 吃飽飽就看八點檔還吃蛋糕 囧

實在是太沒出息了 唉

最近有點散漫 還好每個禮拜都有小考變相督促我 囧

這禮拜考會計和微積分

下禮拜考統計和經濟學

在下下禮拜就快要期末大考啦

每天好像有點渾渾噩噩的 趕不上想要的進度

只會一直想買書 但是卻不專心不讀書 =_____________=

 

閒聊

年關將至 忽然想要換個新髮型

不過前提不燙不剪 哈 我想最多變化一下劉海

明天晚上會去逛新光三越 希望可以買到可愛的靴子

感覺上大學都沒啥改變 希望新年可以成功轉型改變

涼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XDD?

 

還有 講一下今天的一段小插曲

就是下午回家時在捷運等車

有ㄧ個男生請我幫他們(ㄧ大群男生)拍照

拍完後 剛好車也來了 他們就很開心的說謝謝

結果他們也跟我同方向

然後 當他們下車的時候 其中一個帥哥很燦爛的跑到我前面說謝謝 & 掰掰

讓我很開心 哈哈 XDDD"

結論 希望明年有好桃花 哈哈   (特地用粉紅色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res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