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事都好想做喔

以下簡單排序一下

1. Painter 學畫圖 & 素描

2. Free Style 學跳舞

3. 99學年度考研究所 & 補高點2009春季班

4. 明年四月 考 Gept 中高級

5. 明年八月 Toeic 目標800

由以上可看出我真是ㄧ個貪心的人

不過這些都是我很有興趣的

而且我也相信我都做得到

只是看我自己有沒有辦法作好時間安排和自律  XDDD"

老爸老媽答應讓我延畢ㄧ年了

這年好死逮活也要拿出一些成就給他們看 XDDD"

算是給他們一個交代也是給自己的一個期許

加油呀 陳孟昕!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fres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